墨妖

镇魂女孩女鬼们,请让我来安慰你们

帮姑娘一扩
并且送给镇魂女孩,镇魂女鬼们

琳琅公子:

2018.7.25
这里雁不纠,QQ485581851    望扩个列,今晚就让我来安慰你们。


  


有些人来了,无声的静静的坐在我身旁。
  
场内寂静到了极致,灯光开始黯淡,直至陷入黑暗,我的心脏开始悸动,道着无法言说的情感,黑暗里像是有那些自远古洪荒而来的野兽发出极轻的咆哮,可当我仔细聆听时发现那根本就是场内所有人的沉重的呼吸,像哮喘病人努力克制的结果,这时我终于发现自己也在喘息……人也是动物,所有行动是遵从欲望的本能。
  
大屏缓缓亮了起来,身体开始不自主的轻微颤抖,直至昏惑不清的片段印入眼帘,我不觉低头闭上眼睛暗自失神,这时透着光亮的手掌突然出现在脑海里,仿佛心生魔魅般,我开始阖着眸去望那周围一个个看不清脸的人,只见他们心口的地方都流出一股殷红,在心上凝成了一点朱砂痣,那殷红顺着浅淡的光亮在不断流淌,好像是要留遍全身。我又看了眼屏幕,一个黑袍男人孤独的伫立,他也同样从心里流出一股殷红,可他身上的黑暗却如猛虎般扑了上去,将那抹殷红扑灭。
  
我猛的睁开眼来,泪水开始决堤,四周不合时宜传来切切私语,我四下环顾,那些人有的和我一样哭了,但没有呜咽和声响,像童话里在奔溃边缘被封印的人类,变成了现在黑暗中的木偶。
  
我正坐在座位又接着闭上眼,努力的抹去脸上的湿润,屏幕的主色调变成了浅红色,面前山川河海闪过,定格在了一颗漆黑的枯树上,两个人影出现却看不清脸庞,画面又闪过去仿佛还加快了一些速度,还是那个男人,只不过是西装革履,带着一副眼镜,他心里依旧流出殷红,就在那黑暗即将又要包裹住殷红的时候,一个人抱住了他,刺眼的光芒闪过,黑暗被吓退,殷红开始缓慢流淌,流遍了黑暗的全身,男人很沉迷又有些控制不住,他抬起那人的下巴给了他一个极其疯狂的吻,被他亲吻的人逐渐昏睡过去,男人轻轻推开了那人。
  
接着又换了场景,男人摘了眼镜,那目光有如实质般的穿透屏幕,让我骤然间有种错觉——只要他看着我,我就是他的全世界。他好像说了一句话,只不过已经没了声音。
 
光芒又闪过,画面也开始狂躁起来,时而是高朋满座,隐晦的爱意在心里积成心疾,我看到时而是满屏的调笑语气,不知不觉的将那抹黄泉而生的戾气融化,时而是偷了一把光芒,像是普罗米修斯那样藏进心脏当作苦心来酿,时而是轮回晷将两股气息连在一起,交融回忆,时而是天光被乍破世界被时空揉捏扭曲丢到万年前的光景,时而是暗无天日的地底,那只有被鬼魂窥伺的欲望疯狂滋长,时而又是血光不清地狱的烈火快要焚尽那无双……
不时又变成朝代更迭,炊烟袅袅,情之所终,百世轮回,从古至今从生至死只那一人的身影不断变换,而那身影背后又始终有一袭黑衣身影,模糊不清的守护君侧。
  
再去看身后的众人,脸庞逐渐清晰了,一个个都是相貌清秀的女孩,只见有的好似抓狂般的抱着脑袋,有的泪流不止,但都像是瞬间理解了那些以往不解的词汇,我看到她们身体里,那种殷红流遍了全身,我不知道那是什么,我只知道那抹殷红一辈子都不会消失。


那些画面走到了尾声,有人开始离场,就连刚刚抓狂的人都恢复了平静,未置一言,没有告别,因为那结局已经不重要了……
  
我又怎能记得谁曾籍籍无名,那眸中星辰也已将我扯入沉溺。
  
哪只喜欢啊,那是我此生都不能放弃的爱意。
  
有的人走了,静静的无声的走了,夹杂室外疾风般的呜咽。
  


以这篇文,送给所有镇魂女孩们。
  
  
BGM:《真相是真》《真相是假》
  
  
  
后记
一个本人视角的镇魂小同人,今早上看了b站那两个《真相是真》和《真相是假》两个视频就立刻码了这篇文,望镇魂女孩扩列,只要你看到这里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了!
  
不论是镇魂女孩还是女鬼抑或女神们,或者说情敌们,请你们不要因为这一个结局而哭泣,两位老师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啊,再见是为了更好的相遇,这个夏天见证过这场星光,理解了所有自己喜欢词汇的含义真的很满足了,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双,望两位老师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。


我不会为你们的离别哭泣,因为那正是我要和你的开始,朱一龙,请等我吧。

评论

热度(32)